繁体简体

深绿黄国昌作秀被揭穿 国民党“立委”:“土地王”还喊正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7-11 11:35:24

   华夏经外网7月11日讯:据台“中时新闻网”报道,前“立法委员”黄国昌与岛内网红“馆长”陈之汉号召7日16在凯达格兰大道游行,诉求所谓“司法正义”与“居住正义”,未料,黄国昌遭爆名下有23笔土地,其中有1处被列为保护区用地已成停车场,引发争议,而黄国昌对此称“不知情”。对此,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0日痛批,“黄国昌要求公平正义、居住正义,结果他从小就是一个土地王,在这样的矛盾人设上,716大游行就要上演了”,引发讨论。

  郑丽文10日在岛内中视节目中表示,“我觉得黄国昌对于现在的网络生态就是深谙此道,他每次只要跟一个新的议题就好了,马上找到热门的话题,他就可以蹭上去,这是黄国昌的生存之道”。郑丽文接着更爆出,“黄国昌当时在‘立法院’里头非常会作秀,也深深得罪了柯建铭,在黄国昌当年还在担任所谓学生的运动领袖的时候,他就专门找中天的麻烦,一天到晚给中天扣红帽子,把自己名声打响亮之后,搭着太阳花的列车变成了时代力量的党主席,然后在‘立法院’里头呼风唤雨”。

  郑丽文更说,现在在民进党七年的执政底下,几乎超过一半的台湾民众,不但是对民进党怨声载道,而且是已经愤怒炸锅,非要把民进党换掉不可,“所以黄国昌很聪明,代表这种所谓的愤怒的广大群众,然后跟馆长搭在一起,而这个时刻他代表了这一股的力量,再来要求各党的候选人都必须来参加他们的主办的活动,候选人好像变成小咖了,他们才是真正代表民怨、民怒这样的代表人,只可惜他的人设真的经不起考验”。

  郑丽文指出,“他要求公平正义、居住正义,结果他从小就是一个土地王,而且这个土地王中间还被人家挖出来,涉嫌违法的出租当停车场,然后有违建,最后用一句话说不知道不了解,都是别人在管理,跟他没有关系”,郑丽文说,就在这样的矛盾人设上,716大游行就要上演了,然后他们也是“看准了大家很想下架民进党,但对于传统的国民党还是有很多的不信任甚至是愤怒,所以这种来自于中间尤其是年轻选票,这股力量就成为黄国昌他的身价上涨的原因”。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