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喂药案”受害老师控告民进党民代罗致政等5人 网友狂喊:告到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7-25 11:18:47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先前喧腾一时的板桥幼儿园“喂药案”,目前已获检察官不起诉处分,不过仍尚未平息,国民党民代王鸿薇24日就陪同一位个资被曝光的何姓老师,到北检按铃控告民进党民代罗致政等5人。相关新闻也引发网友热议,多数人更高喊,老师应该要“告到底”。

何姓老师24日对民进党民代罗致政、“时代力量”民代王婉谕、儿权会创会理事长王薇君、赖办发言人戴玮姗、台湾中原大学副教授招名威5人诽谤及违反“个资法”,她表示,第一线的幼教老师,不是选举祭品,希望司法可以还给她们公平正义,让这些被提告的人负起应有的责任。

新北幼儿园教师提告的新闻经转传至入口网站《Yahoo》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他们表示“对付这种人就是提告,决不妥协!这5个人非常恶劣”、“支持幼教师,社会需要良善的风气,而不是胡说八道的政治口水及谣言”、“民进党当局根本是贼!不只没道歉还怪地方”、“千万别和解!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