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乌防长称将继续对克里米亚发动袭击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7-26 12:58:01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乌军将继续对克里米亚发动袭击,包括克里米亚大桥这一俄军重要的后勤补给线。列兹尼科夫称,袭击这座大桥能够阻止俄军获得弹药、燃料、食物等补给,这是正常的战术。列兹尼科夫还说,乌军可能会加大对俄罗斯黑海舰队的攻击力度。

当地时间24日,乌克兰出动17架无人机对克里米亚半岛的设施发动袭击,但袭击未遂。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对此发表声明说,针对乌克兰无人机袭击莫斯科和克里米亚半岛,俄方保留采取严厉回应措施的权利。声明说,袭击事件没有任何军事意义,乌方行为背后,是西方国家进一步加剧俄乌局势的企图。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