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国游客可在婆罗浮屠寺延长落地签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7-29 10:07:21

  中新网雅加达7月28日电 印尼婆罗浮屠寺为外国游客提供落地签证延期服务。据印尼媒体报道,自2023年7月起,前往印尼中爪哇省马格朗婆罗浮屠寺的外国游客可以延长居留许可。延长居留许可的条件,需要携带护照和最后一张离境机票的证明。

  婆罗浮屠地区是中爪哇非TPI沃诺索博二级移民办公室的工作区域。据报道,当局已为婆罗浮屠寺庙地区的外国人开放了延长停留许可证的服务,用于在婆罗浮屠寺旅行时使用。目前已为20名外国游客延长了访问许可证。

  婆罗浮屠寺是世界文化遗产。2022年,婆罗浮屠寺接待外国游客63936人次。


责任编辑:左秋子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