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官员:克里米亚大桥遭袭证明美国是恐怖主义支持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8-01 13:39:43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31日报道,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表示,对克里米亚大桥的袭击证明,美国及其相关盟友实际上是恐怖主义的支持者。

据报道,帕特鲁舍夫在彼得罗扎沃茨克举行的会议上表示,“美国记者西摩·赫什援引美国官员的话称,拜登政府在两次克里米亚大桥袭击事件中都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期间都使用了美国技术。”

帕特鲁舍夫随后指出,“这再次证明,向基辅政权提供财政援助并继续供应武器的美国及其盟友,他们实际上是恐怖主义的赞助者。”他补充说:“西方的此类行动凸显了确保我国公民安全的任务的重要性。”

此前报道称,美国资深记者、普利策奖得主西摩·赫什近日表示,拜登政府在克里米亚大桥两次袭击事件中起到“关键作用”,使用的是美国技术。

另据俄新社报道,俄国家反恐委员会称,克里米亚大桥2023年7月17日遭乌克兰无人水面艇袭击,造成大桥公路部分路面受损,2名成年人死亡、1名儿童受伤。

此外,2022年10月8日,一辆载重汽车在大桥上爆炸,导致与公路桥并行的铁路桥上一货运列车上的七个油罐被点燃,公路桥部分路段受损,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