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男子声称携带爆炸物致马航一航班返航 已被逮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8-16 09:32:00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一名男子在从悉尼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上声称携带爆炸物,迫使该航班返回悉尼。当地时间15日,警方对该男子提出指控。

  据报道,该航班为马航MH122,当地时间14日下午从悉尼起飞3小时后返航。航班落地后,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立即从机上撤离,声称携带爆炸物的男子被逮捕。

  据报道,该男子45岁,将于当地时间15日出庭受审,他被指控作出威胁毁坏飞机的虚假言论以及不遵从机组人员的安全指示。这些罪行最多可判处10年监禁,以及超15000澳元的罚款。

  报道称,此事件还影响了悉尼机场其他航班。有32架澳大利亚国内航班被取消,还有其他澳大利亚国内航班因此延误90分钟。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