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下连队、进哨所……直击陆军军医大学“红色军医边关行”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3-08-21 08:18:08

在中国第六个医师节前夕,陆军军医大学校领导带领专家医疗队一行17人,深入边防一线部队开展“红色军医边关行”活动。巡诊期间,专家医疗队入团部、下连队、进哨所,翻越高达五千余米的达板,辗转数千公里,为戍边官兵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累计巡诊7个单位11个点位,开展5场健康知识讲座,服务官兵近千人,赠送医疗物资3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色军医的神圣使命。

服务一路,洗礼一路,调研一路。专家医疗队参观军史馆、祭奠戍边英烈,现地感受边防军人奉献和坚守的精神;调研高原官兵一线卫勤保障需求,从部队中来到部队中去,提升保障打赢能力;开展军事医学人才培养需求调研,全力培养部队欢迎、官兵喜爱、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好军医、好军士和好卫生员。

医疗队与当地军队医院展开座谈交流。李 飞摄

医疗队在烈士陵园祭奠戍边先烈。吴云车摄

医疗队向边防部队捐赠医疗物资。周 燕摄

专家义诊会诊现场。周 燕摄

专家义诊会诊现场。黎 志摄

专家义诊会诊现场。黎 志摄


作者:吴云车 徐占虎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