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乌局势进展:俄称找到特维尔州坠毁飞机飞行记录仪 乌总统会见土耳其外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8-27 10:43:58

中新社北京8月26日电 综合消息: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当地时间25日称,已找得特维尔州坠毁私人飞机的飞行记录仪。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5日在基辅会见土耳其外长菲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侦查人员已取得该飞机的飞行记录仪,还在继续仔细勘察现场。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将仔细检验这起事件的所有可能原因。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5日表示,对坠机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调查结果将在完成所有必要的鉴定后公布。有关“克里姆林宫下令杀害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的说法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据塔斯社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5日表示,瓦格纳主力部队会继续留在白俄罗斯境内。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泽连斯基25日会见了到访基辅的土耳其外长菲丹。泽连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双方讨论了许多重要问题,包括“乌克兰和平方案、全球和平峰会筹备工作以及俄罗斯封锁黑海粮食走廊的风险”。

泽连斯基25日发表视频讲话表示,乌政府正在准备今年秋季新的国际活动,提升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以增强乌克兰实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土耳其消息人士透露,土总统埃尔多安与俄总统普京计划于9月初在俄罗斯举行会晤,大概率会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召开之前。

佩斯科夫25日早些时候表示,普京与埃尔多安将于近期举行会晤,很快就会有正式通报,会晤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佩斯科夫当天还表示,普京当前的工作日程非常紧张,主要关注点仍是特别军事行动,因此不会赴印度出席将在9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在回答普京是否将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峰会的问题时,佩斯科夫表示,具体形式还有待确定。

俄媒26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菲丹将于9月初访问莫斯科,计划讨论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俄乌谈判情况以及天然气枢纽项目。

据塔斯社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26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俄防空部队当天凌晨在伊斯特拉区摧毁了一架飞往莫斯科的无人机。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应急部门正在现场开展工作。

俄国防部26日表示,当天9时左右,一架乌无人机在别尔哥罗德州上空被防空部队击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6日报道,俄军击退了乌克兰武装部队在红利曼方向发动的七次进攻。(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