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郭玺遭下封口令? 徐巧芯连环反击:就是告不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0-13 23:12:44

前台海军顾问郭玺日前指控国民党民意代表马文君泄密,引发自造潜舰争议,更扬言对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提告,不过媒体爆料指出,郭自称已被下12道金牌封口,不再公开说明。针对郭玺日前放话要控告妨害秘密、伪造文书及妨害名誉,徐巧芯12日对此回应,“又是在说谎跟膨风,这3条基本上就是告不成”。

根据《中国时报》报导,昨午有媒体爆料,郭玺自称被下12道金牌封口令,不再公开说明,更直指徐巧芯和民意代表马文君是“消灭万恶郭玺集团”。徐巧芯也随即发文感叹,原来郭玺还在,只是被下封口令。

徐巧芯今日接受媒体联访时则是指出,郭玺可能完全没有法律观点,“又是在说谎跟膨风”,这3条基本上就是告不成,第一,妨害秘密,录音档很明确的不是我去录制的,告错人了;第二,妨害名誉,我没有任何牵涉妨害他的名誉问题,都是提出事实加以在公共事务上、可受公评的情况去评论,第三,伪造文书,我一开始就去送验录音档,确定没有变造或有连续性被破坏问题,所以他要么不懂法律、要么还在膨风。(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