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禁止高端疫苗进校园!薛瑞元被呛不怕被称“高端推销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0-23 19:05:36

卫福部长薛瑞元

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薛瑞元。记者曾原信/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北市长蒋万安先前宣布高端流感疫苗不进入校园,引爆与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前后任负责人陈时中、薛瑞元隔空开炮。陈时中反问,“是不是有任何一个人出来讲我要打高端,就要改政策?”薛瑞元则称不进校园也是扣留。台北市副发言人李政轩表示,让民众打到放心的疫苗,本该是台当局责任,“民进党不做、台北市政府来做”,台北市府充分保障所有市民知的权利与选择权利。

李政轩也说,薛瑞元曾讽刺别人是“BNT的推销员”,若以同一标准,陈时中、薛瑞元现在的行为,难道不怕被人评价为“高端的推销员”?难道不怕有瓜田李下之嫌?这不只会让民众对高端疫苗更不放心,恐将持续削弱民众对民进党当局的信任。

李指出,陈时中2021年遭告发“违法图利高端公司”,包含陈时中与薛瑞元在内等官员也备受外界“高端门神”的质疑,此时两位再对高端疫苗表达关心,相信民众对“是谁在操作”也自有检验。

李政轩说,想打高端者,有哪位不能在台北市医疗院所打到高端呢?陈时中和薛瑞元这么希望要将高端疫苗通过校园集体施打,从薛、陈到王都对台北市群起而攻之,目的又是什么?台北市府的政策,正是基于不少学生家长、及民代反应的忧虑,考虑的是基层真实的心声,一定保障民众知的权利与选择的权利。

李政轩也告诉陈时中,去年的选举已经结束,如果两位就是那一个说出“我要打高端”的人,在台北的医疗院所也一定能满足;如果要将市政府消除民众施打疑虑、促进疫苗施打率的美意曲解为操作,则大可不必。(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