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3天3度停电 台网讽陈其迈:暖男家有停电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11-22 12:00:24

  

    左营地下电缆故障,造成大规模停电。(图源:台“中视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1月22日讯:据台“中时新闻网”报道,高雄左营区19日起以来,3天内3度停电,引发民怨沸腾。蓝绿民代齐声痛批,台电该检讨。对此,高雄市长陈其迈22日也震怒说,“台电非常不应该”,今天下午会请2位台电副总向市政府提出说明,必要时请消保官协助求偿。台网友也狠酸住在左营的暖男市长有停电吗?陈其迈也做出回应。

  回顾这几天停电事件,19日12时20分左营区4687户停电,直至晚间6时45分全数复电。不过,长达6小时无电可用,也让苦主自嘲“好像原始人”。而台电也揭露停电原因是地下电缆故障,强调未来将加强维护。

  昨天早上10时20分屏山变电所因系统电压异常偏高,造成左营高铁站等高压用户,包括警广电台、左营台铁、左营高铁、汉神巨蛋等4家用户,因过压保护动作停电,已于12时20分全数复电完成。未料,昨晚9时34分左营区政德路、新庄段、大中二路、重文街、重立路、重政路、曾子路、华夏路等一带停电4938户,初步分析是地下电缆故障,直到晚间10时50分全数恢复供电。

  对此,陈其迈今天受访时痛斥,台电非常不应该,应该也要做系统性检查,不然一而再而三停电,对高雄市民来说是没办法接受的事情,因此今天下午会请2位台电的副总来向市政府提出说明。国民党高市左楠区“立委”参选人李眉蓁怒批,台电动不动就断电,完全没有给人反应时间,真的比敌人还可怕。

  有网友问家住左营的陈其迈家有停电、受影响吗?陈其迈未正面响应,“我想这是公共的事务,影响到市民的安全就是不对,台电要检讨”。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