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又停电 柯志恩酸:不知哪个小动物害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6 13:33:05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柯志恩(图源:柯志恩脸书粉丝专页)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柯志恩(图源:柯志恩脸书粉丝专页)

华夏经纬网7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高雄又停电了!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柯志恩6日结束拜庙行程后,近午返回国民党高雄市党部,未料却发生停电,柯志恩酸“高雄的日常,第一天就碰到了”。

对此,台电表示,中午12时11分停电,导致高雄市苓雅区、新兴区部分地区约1100户停电,停电近1小时,经派员查修,已于下午1时9分全部送电完成,初步调查疑似是电缆故障,详细停电原因有待厘清。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柯志恩在脸书表示,刚迁完户籍回到党部办公室,正在研读专家学者提供的资料,没想到灯就不亮了,电脑也开不了。现在终于体会到,高雄的停电问题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柯志恩受访时笑说,“怎么停电大家都来问我?应该去问陈其迈吧?”直到下午1时,电都还没来,快热死了,没有冷气、电风扇可吹,现在只能用克难的方式,到阳光普照的地方继续看里长给的一些建议及资料,不知道这次又是蟑螂、老鼠,还是哪只小动物害的?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