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反核立场转弯?侯友宜:发夹弯骗选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1-30 10:43:11

民进党2024参选人赖清德对于核电的立场指出,若科技可以解决核安与核废问题,“我是觉得台湾社会是一个进步的社会,不会排斥科技所带来的便利”;对此,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批评赖清德就是在骗选票,敢不敢现在大声说出来放弃“非核家园”?

侯友宜说,赖清德不是说核电要归零?又拥抱“非核家园神主牌”?后来又说紧急可以启用核电,现在又说科技也可以用,赖清德讲来讲去、骗来骗去、发夹弯一反再反,就是在骗票,“非核家园”跳票又在骗,能源政策是啥,说不清楚,我能源政策清楚多,赖清德要放弃“非核家园”就大声说出来。

至于民进党续批侯友宜要开放陆生陆客,侯友宜说,他说得很清楚,台湾经济要做好全球布局,两岸是全球布局一环,不要抹黑又抹红。他也批评民进党说要通过“两岸协议监督条例”,上台后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占过半席次,这几年都不拿出来讲,两岸又完全不对话不沟通。

侯友宜说,两岸冲突越来越高,不对话不交流,民进党执政经贸还是要靠ECFA,还依赖那么高,对大陆出口贸易三成也没减少过,民进党说一套又做一套,两岸贸易继续对话交流,“两岸协议监督条例”做好管理,重要是全球布局,这些都没做到,新南向有成功吗?他当选两岸就是交流协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