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点名3家绿媒 痛批民进党搞坏媒体风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1-04 10:48:00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2024年选举副手候选人赵少康1日直言,岛内媒体风气搞这么坏,是民进党造成的,现在80%媒体都是绿媒,几乎都帮民进党宣传,所以他们讲“三民自”!

赵少康指责,媒体风气搞这么坏,当然是民进党造成的,这还用讲吗?棍子跟胡萝卜嘛!劣迹班班可考,不听话的中天就干掉了,喜欢的媒体就给他钱,几亿几十亿(新台币)给,行政部门预算书拿出来就看到了。

赵少康直言,在这种情况之下媒体都听话了,80%媒体都是绿媒,几乎都帮民进党宣传。在座的《自由时报》,对不起,不是吗?也是绿媒。所以他们讲“三民自”!

赵少康认为,在这种情况之下,媒体环境会好吗?大家会和谐相处吗?赵少康认表示,尤其是网络,民进党当局养了一堆的网红,漫天污蔑对方,这是非常不好的。

赵少康批评民进党,没有主政的时候说要争取百分百的言论自由,一旦主政以后,打压异己、箝制媒体,将来还想禁抖音、小红书,无所不用其极。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