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反击黄国昌 赵少康:应叫民进党全面退出媒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14 00:00:00

    前“立委”黄国昌日前在脸书贴文质疑“政治势力真退出媒体了吗?”并举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暨TVBS节目主持人赵少康为例,要求赵辞去媒体职位。对此,赵少康怒轰黄国昌搞错对象,他目前没有党职、公职,痛批黄国昌应叫“党政军就是媒体”的民进党全面退出媒体。

    赵少康指出,黄国昌发文点名他退出媒体,却被大批网友质疑黄应该先去问问民进党,中天被下架又是怎么回事?民进党有多少资源给亲绿媒体?他要请黄国昌张大眼睛看看,现在电视频道从49台到58台,绝大多数成了亲绿媒体。

    赵少康表示,台湾地区相关规定只规定媒体人不能担任党职跟公职,因为入党未满一年,他不只没有参选国民党主席选举的资格,甚至连国民党主席的投票权利都没有,台湾地区“宪法”保障人民的言论自由,未限制媒体人有自己的政治主张,也没有规定媒体人不能参加政治活动,“我既没有公职、也没有党职,要辞什么职?”

    赵少康认为,“战斗蓝”是一种“号召”,是一个精神上的鼓舞,不是组织、不是团体,也不是政党,他广邀民众党、“时代力量”等“在野党”都能参加,未限定国民党,所以黄国昌完全搞错了。

    赵少康强调,国民党时期被要求“党政军退出媒体”,现在民进党当局却变成“党政军就是媒体”,黄国昌应该去问问海董、去问问1450,去问问民进党是怎么回事,并要求民进党退出媒体。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