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宣示:2024我当选 52台还中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5 00:00:00

  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重回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江启臣将聘为中评委,赵少康昨天举行记者会时语出惊人,他表示,如果他竞选并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一定要华视退出有线频道第52台,把52台还给中天。

  媒体报道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昨天在民进党中常会上提及赵少康重回国民党“动机值得注意”,尤其中广近期有三中案、中广土地案,各在1月25日、28日开庭,这之间的关系值得观察。

  赵少康上午11时10分举行记者会作出回应,他拿出2月1日缴交党费收据,证明他确实回国民党,不过新台币600元是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曾任韩市府的高雄市新闻局长)帮他缴的,因为当时他填完相关资料时没意识到要付党费。

  对于林锡耀的讲法,赵少康强调三中案他并非被告而是证人,证人出庭作证不会变被告;中广土地案则是原告并非被告,被告是“党产会”。他批评民进党蔡当局介入司法,也批评蔡当局监督媒体没有界限。

  赵少康表示,很多事还是要有一个界限,“你可以这么蛮横把中天52台干掉就换华视进来吗?”NCC如果说华视是公共电视要放52台,它没有商业利益,它其实也有,说党政军退出三台,台当局的力量通通进去了,然后党再控制台当局,现在不就这样吗?这党政军退出三台是假的呀?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