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这周蛋价不调整 蛋商公会:过年库存销出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2-26 13:39:32

图/台湾“今日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26日讯: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春节连假休市造成大量鸡蛋未销出,上周岛内蛋价大跌3元(新台币),但台北市蛋商公会理事长林天来接受台媒电访时表示,近期鸡蛋供应稳定、持续消耗过年期间的库存中,再加上没有受到禽流感疫情影响,所以这周蛋价维持批发价每台斤49元、产地价39.5元。

林天来表示,今(2024)年的禽流感疫情相较于去(2023)年同期来的和缓,且目前并未影响到蛋鸡生产,再加上过年期间留下的库存仍在持续销出中,这周的蛋价暂时不做调整,后续仍视供应状况应变。

据台农业主管部门鸡蛋产销信息,近期蛋鸡只数为3370只,鸡蛋每日生产量为12.1万箱,较上周略有下降。林天来解释,主要与近期市场销售量没有很好、鸡场持续进行鸡只淘汰有关,预估后续供应很快就会回稳。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