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鸡蛋价涨 陈吉仲:8月有望回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1 10:18:20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鸡蛋产地批发价涨2元(新台币,下同),台当局农业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吉仲20日表示,此波涨价是反映国际饲料价格上涨,就他了解国际玉米价格开始下跌,鸡蛋价格8月有望回稳。

  陈吉仲说明蛋价上涨的3个原因,第一是因新冠疫情趋缓,使餐厅对蛋的需求增加,主要就是旅游需求,其次是饲料价格在前几周上涨,加上气温太热,导致鸡的产蛋率会下降。

  陈吉仲提到,目前应该蛋价在高峰,预计8月以后有回稳趋势;目前每周鸡蛋供应量为11.4万多箱、2200多万颗鸡蛋,总数没有问题,配合旅游需求、人口移动,鸡蛋调度也随时配合。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