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偷车贼撞死警察逃逸遭列车辗毙 台铁:尚无法判断闯入动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01 13:47:26

基隆警三分局八堵分驻所昨晚遭1名男子,驾驶小货车直接冲入,肇事者逃逸时,在暖暖平交道遭列车撞击死亡。(记者游明煌/摄影,台湾“联合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1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一名男子昨晚10时许驾驶偷来的小货车冲入基隆警三分局八堵分驻所,造成2名警员分别死亡、受伤,肇事者案发后徒步逃离现场,穿越暖暖平交道时却遭区间车撞击死亡。台铁公司表示,因该段铁路距离公路有一段距离,不太容易误闯入,尚无法判断其闯入动机。

台铁公司指出,经查遭撞击的民众,先是驾车冲入八堵分驻所,随后人便下车跑到距离1公里多的暖暖平交道。事发当时由司机员先通报车站、调度所,再通知铁路警察。因该段铁路距离一般公路有一段距离,加上天色昏暗又下雨,铁路警察第一时间还难以找到位置,也尚无法判断其闯入动机。

台铁公司表示,该辆列车虽撞击男子,但车辆没有造成损害,若检查后确认无车损,就不会再进一步向家属求偿。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