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称两岸局势紧张到“自己睡不着觉”,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13 14:17:31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3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陈斌华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提问:台防务部门负责人日前称,两岸局势紧张到“自己睡不着觉”,引发争论。之后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陆委会都强调,两岸局势可控。请问对于这样的一些言论有何评论?大陆方面认为当前的两岸紧张局势是否会有持续升级的风险?

对此,陈斌华表示,唯有民进党当局放弃“台独”分裂立场,停止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挑衅,才能让包括军人在内的台湾各界同胞过上和平、安宁的好日子。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