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英九今年不排除再访问大陆?国台办:一家人要多走动、常来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13 14:47:31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3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陈斌华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台湾《中国时报》记者提问:马英九基金会执行长萧旭岑日前表示,马英九继去年赴湖南老家祭祖之后,今年不排除再访问大陆。请问发言人是否可以核实相关的信息?

对此,陈斌华表示,两岸同胞是一家人,自然是要多走动、常来往。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政治基础上,我们欢迎台湾各政党、团体和各界人士来大陆参访交流,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维护台海和平稳定,造福两岸同胞。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