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只有正视问题才能重启“2.14恶性撞船事件”协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4-03-13 14:56:51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3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陈斌华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台湾《联合报》记者提问:关于金门撞船事件,台民意代表陈玉珍建议用两岸红十字会模式处理。台“海委会主委”管碧玲称希望人道优先,包括遗体领回大陆的事情。请问两岸是否可以循“金门协议”处理后续问题?

对此,陈斌华表示,民进党当局只有正视问题、端正态度,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2.14恶性撞船事件”的善后协商才能重启。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