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空军嘉义基地F-16起飞突发油量异常状况 紧急转降澎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4-03-15 11:19:28

台军F16V

图为台湾空军F-16V战机的资料照。(台湾“军闻社”)

华夏经纬网3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空军第五联队花莲基地一架F-16V战机(编号6663),13日下午检修完后,由试飞行员起驾驶起飞进行飞行测试,疑似发动机发生异常,引擎警告灯号大作,飞行员立刻停止任务进行紧急返场,顺利返回基地。没想到,空军嘉义基地14日又有一架F-16战机,在下午做例行训练时,突发生油量显示异常情况,飞行员也紧急将飞机转降在澎湖的马公基地,最终平安降落。

而台湾空军司令部门对此也进行回应指出,本属嘉义基地乙架F-16型战机,于14日下午赴石礁空域执行例行训练,因油量指示异常,遂由长机随伴转降马公基地,人、机均安;后续将查明原因,并依技令检修,以维飞机妥善。(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