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Yahoo奇摩公布十大新闻人物 韩国瑜三度蝉联冠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0-12-08 14:32:24

华夏经纬网12月0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Yahoo奇摩今天公布2020年度台湾十大新闻人物,前高雄市长韓國瑜市长回归庶民话题性十足,三度蝉联冠军宝座;施政满意度高涨的新北市长侯友宜抢下第3名;蔡英文排名第6;强力背书莱猪的“农委会”主席陈吉仲以及民调支持度直直落的行政院长苏贞昌,分别排名第910名。

据报道,2020年起伏跌宕不断,Yahoo奇摩今天公布年度十大岛内外新闻及娱乐榜单,包括“台湾十大新闻事件”、“台湾十大新闻人物”、“国际十大新闻事件”、“国际十大新闻人物”及“十大娱乐事件”排行榜。

在台湾十大新闻人物方面,Yahoo奇摩指出,选举议题持续攻占网友眼球,“韓國瑜”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失利又遭罢免,市长回归庶民话题性十足,三度蝉联“台湾十大新闻人物”冠军宝座。

横扫817万票连任成功的“蔡英文”排名第6名;施政满意度高涨的新北市长“侯友宜”也上榜抢下第3名。新冠肺炎成2020重要关键事件,也让防疫队强势霸榜!铁人部长“陈时中”与数位政委“唐凤”因防疫有成,人气节节攀升,位居第2、8名。

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三度出使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一度与川普、习近平同框夺下第4名。莱剂美猪政策成全民瞩目焦点,朝野攻防不断,砲火连连的“柯文哲”、改变立场为强力背书莱猪的“农委会”主席陈吉仲以及民调支持度直直落的苏贞昌,分别排名第5910名。

Yahoo奇摩列出的前十名及主要的新闻热度包括:

1.韓國瑜 - 落选又遭罢 韩总回归庶民

2.陈时中-铁人大臣 红在瘟疫蔓延时

3.侯友宜-施政最满意 2024动见观瞻

4.张忠谋-APEC同框川习 畅谈数位经济

5.柯文哲-防疫莱猪问题 砲口频对当局

6.蔡英文-史上最高票 辣台妹连任成功

7.江启臣-最年轻党主席 力求凝聚共识

8.唐凤-跨性别政委 数位防疫有成

9.陈吉仲-一改立场 强力背书莱猪

10.苏贞昌-民调下滑 叹“被嫌到流涎”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