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驻香港部队部分军官完成轮换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1-04 15:25:04

  解放军报讯 原俊敏、孟垂云报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规定,经中央军委批准,驻香港部队2020年12月30日组织进驻香港后第22次军官轮换,圆满完成香港防务任务的部分军官告别驻地,经深圳湾口岸返回内地。

  上午9时40分许,驻香港部队在新田军营为轮换出港的军官举行隆重送行仪式。据介绍,此次轮换出港干部大多于近年从全军选调到驻香港部队工作。在港期间,他们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认真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信念坚定、精武强能、严守法纪、爱港亲民,出色完成了中外联演、三军联合演练等任务,展示了我军官兵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赢得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11时许,轮换干部乘坐的车辆依次通过深圳湾口岸返回内地。据了解,从全军选调到驻香港部队工作的干部已于2020年12月26日抵达香港,接替换出干部的防务职责。此前,他们在内地组织了集中培训,系统学习掌握履行防务所需的理论知识、军事技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常识。

作者:原俊敏、孟垂云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