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如鑫少将任驻港部队政治委员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2-03-29 09:16:13

  中新社香港3月28日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驻港部队)28日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赖如鑫海军少将,任驻港部队政治委员。

  来自驻港部队的消息显示,驻港部队新闻发言人吴韬上校称,近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任命赖如鑫为驻港部队政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政治委员王建武陆军上将日前宣布了这一任命。

  赖如鑫表示,将与驻军全体官兵一道,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依照基本法和驻军法履行防务职责,为维护“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