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被确定为四川省众创空间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关注台青      2021-01-07 10:27:24

  近期,从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获悉,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被确定为四川省众创空间。园区负责人郭弘扬认为,园区获批“省级众创空间”,为园区2021年启航增添了发展信心与底气,“2021年,我们将重点关注川台农业合作和高新技术合作两大板块,并积极布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帮助台青台企更好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充分用好‘省级众创空间’政策利好,积极打造台青‘双创’升级版,实现园区服务模式创新、服务功能拓展、服务能力提升,突出台海特色,为四川高新技术产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郭弘扬还透露,目前园区正招聘台青实习生,并提供研发工程师、农业技术是等9个就业岗位。“四川有广阔市场和发展机遇,期待与更多台湾青年相遇在亚台青,携手筑梦圆梦”郭弘扬说道。

  据了解,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于2017年5月落户郫都区,先后获评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四川“台资明星企业”和“四川省众创空间”。2019年,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团队获“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园区致力于为台青来川实习、就业、创业、生活创造便利条件、提供舒心服务、营造优越环境。去年园区还特设“台湾青年投资服务中心”,秉持“创业家园‘蓉’进你心”理念,为台资项目落户园区提供“马上办”一条龙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台湾青创项目落地的便利性,增强了台青获得感。截至目前,园区已入驻78个台资青创企业,涵盖电子信息、影视文创、高新智能、现代农业等领域。

  (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慧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