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意大利宣布驱逐两名俄罗斯外交官 俄方对此表示遗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4-01 10:36:26

  意大利宣布驱逐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两名俄罗斯外交官 俄方对此表示遗憾

  针对意大利海军军官及俄罗斯驻意大利使馆武官因被控涉嫌间谍活动被捕一事,意大利外长迪马约当地时间3月31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在意大利外交部当天召见俄罗斯驻意大利大使谢尔盖·拉佐夫时,意大利政府对俄方表示了强烈抗议,并通告称,涉及此次严重事件的两名俄罗斯使馆官员将被立即驱逐出境。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3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对意大利方面宣布驱逐两名俄罗斯使馆官员表示遗憾,俄方正在了解相关细节,将对这一不符合两国关系水平的行动做出声明。

  同日(31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还不掌握俄罗斯武官被意方抓捕的原因和背景,但希望俄意之间积极和有建设性的双边关系能够继续发展。(总台记者 邓宗宇 王斌)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