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黎巴嫩共和国穆夫提:以色列攻击阿克萨清真寺是有组织的恐怖主义行为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1-05-14 09:19:55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黎巴嫩共和国穆夫提达里彦主持开斋节会礼,期间他表示,防止黎巴嫩崩溃的途径就是组建能够实施改革、惩处腐败的新政府,然而组建独立专家型政府的内外部倡议仍未奏效,候任总理哈里里面临的羁绊持续存在。他批评政客贪腐、不顾民生、阻碍新内阁的组建,强调如果民怨再次引发社会革命,届时恐将追悔莫及。

△黎巴嫩共和国穆夫提达里彦(图片源自网络)

  关于近日的巴以冲突,达里彦表示,以色列在阿克萨清真寺的所作所为是对人权的侵犯,是有组织的恐怖主义行为,是对耶路撒冷人民、巴勒斯坦人民、阿拉伯人民和全世界穆斯林和基督徒的攻击。(央视新闻客户端记者 关盼盼)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