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黎巴嫩总理:对黎安全局势不必担忧和恐慌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8-06 08:57:39

  新华社贝鲁特8月5日电(记者刘宗亚)在沙特阿拉伯、科威特等国敦促本国公民离开黎巴嫩或避免前往黎南部发生武装冲突的地区后,黎看守政府总理米卡提5日发表声明说,对黎安全局势不必担忧和恐慌。

  米卡提表示,现有情报表明,黎巴嫩的“总体安全局势并不足以引起担忧和恐慌”,针对黎南部艾因·哈勒瓦巴勒斯坦难民营内派别武装冲突进行的政治和安全接触已取得重大进展。黎方已采取措施确保本国和外国民众的安全。

  自7月30日凌晨开始,艾因·哈勒瓦难民营中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其敌对派别多次爆发武装冲突,已造成13人死亡、40人受伤。

  米卡提8月3日分别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哈尼亚等通电话,要求巴方制止艾因·哈勒瓦难民营的派别冲突。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