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首届军工记忆文化论坛及展览活动在京举行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9-24 08:52:29

  首届军工记忆文化论坛及展览活动在京举行

  解放军报讯 何家玲、记者安普忠报道:9月中旬,首届军工记忆文化论坛及展览活动在京举行。此次论坛以“传承军工文化 弘扬军工精神”为主题,旨在强化提升军工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鼓励引导创作更多的优秀军工主题文艺精品,助力军工文化发展。

  为促进国防科技与文化艺术跨界合作,推动构建与国防科技硬实力相匹配的文化软实力,搭建业务交流、资源共享、联合创作、品牌塑造的平台机制,促进国防科技工业影视文化发展,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与有关单位联合牵头成立国防科技工业影视文化创新发展联盟。

  军工记忆文化展览与论坛同期举办。展览分为四大区域,以“凝魂聚力,开拓创新”为设计初衷,采用胶片、齿轮、时钟等艺术化的场景元素。展览集中展示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的峥嵘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军工人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精神风貌,传递了新时代传承军工精神、共筑历史伟业的理念与信心。

作者:何家玲 安普忠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