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联大巴西代表团第三例!巴西总统之子确诊感染新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9-26 15:49:35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24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担任议员的儿子——爱德华多·博索纳罗宣布自己确诊新冠。巴西总统本周早前到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爱德华多也是随行团员之一。

  据报道,现年37岁的爱德华多在社交媒体上说,他的情况良好,已开始“自我治疗”。据爱德华多透露,他已接种了第一剂辉瑞新冠疫苗。

  报道指出,爱德华多·博索纳罗是巴西代表团中第三名确诊新冠的人。此前,巴西卫生部长马塞洛·凯罗加21日出席联合国大会后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在纽约酒店进行隔离;另一名巴西外交官也宣布确诊新冠。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