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案最新战况 绿媒体人喊民调一面倒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1 08:38:25

华夏经纬网10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面临罢免危机,将在10月23日投票,数度在公开的声援场合中落泪。删Q团体10日来到沙鹿市场扫街拉票,并找来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站台,并怒批“玩赌博游戏机就没事,然后肇逃就没事,这样子的道德标准,未免太过于沦丧,10/23恳请大家出来投票,罢免陈柏惟。”媒体人吴子嘉10日则指出,目前最新的状况,“罢免、反罢免”双方阵营不是激战,可说是一面倒。

针对陈柏惟罢免案,何志伟10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2020“立委”选战,陈柏惟和颜家是两个大极端,因为大环境太好了,陈柏惟能够选上算是捡到,一切就听天由命。陈柏惟选上“立委”真的要很珍惜,像颜家是可以抱着他的支持者,对选区很照顾,吴子嘉跳出来帮忙解读说,“颜家的选民服务比陈柏惟好”。

吴子嘉指出,陈柏惟罢免案,7万2千票就罢免过关,而目前从支持罢免陈柏惟的赌盘来看,它9日开出的数字,罢免案怎么可能是激战,可说是一面倒,陈柏惟恐怕要被罢掉了。

根据曝光的《美丽岛电子报》所作的柏惟罢免最新民调,有37.2%的人同意罢免,已超过罢免门坎25%。而且同意罢免的人里面,高达88.5%表示会去投票。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