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力挺郑丽文 岛内妇女团体送扫帚喊"把苏贞昌扫地出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5 08:58:35

华夏经纬网10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苏贞昌备询时呛国民党女“立委”郑丽文“袂见笑”,双方爆发口角。妇女团体昨天召开记者会声援郑丽文,台北市议员钟沛君更送上扫帚,要郑把苏“扫地出门”。郑丽文批评,知耻近乎勇,若爸妈没把苏贞昌教好,所有女生来教苏贞昌勇于道歉。郑也透露,她原本是“台独基本教义派”,后来发现“台独”只是民进党用来夺权斗争的工具,这是她不齿、离开民进党的主要原因。

国民党昨号召中正区与万华区的妇工会,以及妇女志工团到“立院”外声援郑丽文,“立院”党团总召费鸿泰、书记长陈玉珍、首席副书记长万美玲偕同女性“立委”、议员到场力挺,高呼“捍卫女性尊严”、“苏贞昌要道歉”等口号。

郑丽文表示,她不需要苏贞昌道歉,但社会、“立法院”需要,当“阁揆”用粗鄙言行做错误示范,知耻近乎勇,做错就该勇于认错,“如果你的爸妈没有把苏贞昌教好,所有女生来教一次苏贞昌勇于道歉”,这才是真正的台湾价值。

郑丽文指出,蔡英文未因染疫身亡的800多条人命而站出来,但苏贞昌辱骂女“立委”,蔡英文就站出来相挺,这是我们选出的首位女领导人吗?当“阁揆”在“立法院”撒野时,蔡出来帮他背书、颠倒是非,蔡若那么喜欢苏贞昌,该帮苏请个心理医师,因为需要情绪管理的是苏贞昌。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