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遭罢免后 赵少康团队狠呛民进党:傲慢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5 09:38:40

华夏经纬网10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第二选区、“基进党”“立委”陈柏惟遭罢免成功,投票率为51.72%,成为第一个被罢免成功的“立委”。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的小编群昨(24日)在粉专指出,台中第二选区的好朋友,无惧于社会舆论的压力,为自己争取到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这场选战,绿营最大的错误就是“傲慢”,是这份“傲慢”,让海线的乡亲决定用一张张的选票教绿营重拾谦卑。

赵少康的小编昨在脸书粉丝专页“康编碎碎念”中发文,内容提到这场罢免活动从来就不是蓝绿对决,而是民意的展现,到现在我们还看见绿营定调这是“报复性的罢免”,显然绿营到现在仍然完全忘记谦卑二字应该怎么写。

赵少康的小编质疑,对自己不利就“公投”脱钩“大选”、怕被罢免就修“选罢法”,民进党真的不能这么鸭霸,倘若民进党继续秉持着“执政党”的傲慢,民意的反击终究会出现。

对此有网友在该篇贴文底下留言写下,“加油,下架不适任的民代,让他们知道,不是选上就能打混鬼混”、“非常傲慢”、“从头到尾都是民意的展现,绝不让绿营模糊焦点,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