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学史力行办实事,支部共建送健康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02 13:36:35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促使学党史、做实事落到实处简州新城项目部党支部联合简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支部共建送健康”活动。

中交一航局简州新城党支部为了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工作,结合项目部当前生产情况经营,与当地最大的三甲医院——简阳市人民医院党委积极沟通,共同在项目部开展此次联建活动。

云图片

活动中简州新城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和首先简阳市人民医院交流了项目部概况、经营生产进度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之后项目部、简阳市人民医院党员、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视频材料,提升党员的党史理论知识。

结合施工生产人员因施工压力大、工作强度高,导致身体亚健康现象,简阳市人民医院第六党支部书记任小兵讲授了《现代人如何科学健康养生为题的》健康专题讲座。

云图片

之后,项目部党支部党员代表、简阳市人民医院21名党员医护深入施工一线,为协作单位的工人进行血糖检测、人员血压检测,并开展健康咨询,并向现场工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

通过活动,提升了项目部党员、积极分子学党史热情,强化了担当、奉献意识,做模范带头的决心。

云图片

活动结束后,双方支部的党员同志及群众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状态回到工作岗位,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