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若两岸开战 网友酸台湾年轻人:蔡英文一定会把你们送到最前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03 09:20:38

华夏经纬网11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2日公布最新民调,面对大陆武力解决台湾问题时,只有1成1认为蔡英文当局准备已经非常充分;其中25-34岁年轻族群,认为蔡当局已做好非常充分的准备竟是0%,引发网络热议。有网友对此讽刺道:“817是要怎么抗中保台?”

该民调显示,面对大陆武力解决台湾问题时,包括军事与非军事,蔡当局是否已经做好充分准备?11.3%非常充分,32.4%还算充分, 27.2%不太充分,20.4%一点也不充分,8.7%没意见、不知道、拒答。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指出,有几个有趣的发现,20-34 岁没信心的人明显比有信心的人多,65岁以上则5成5有信心,3成6没信心,两者形成鲜明对比;中性选民,4成有信心,4成8没信心。毕竟,当两岸开战时,是年轻人上战场,不是老人。

此消息在网络引发热议,网友涌入PTT论坛与脸书相关新闻连结下留言:“817是要怎么抗中保台?”“这就是所谓的嘴炮爱台湾”、“键盘爱台湾,就像用爱发电”、“年轻人请放心,蔡英文了解你们爱台湾,当解放军攻台的时候,她会把你们放到最前线,让你们充分表现出爱台湾的精神”、“觉青只会动张嘴,到时网络一断就哭爹喊娘”、“明明有817万人,结果看看有多少人打爱台湾疫苗就知道”。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