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再爆陈时中户外聚餐嗨唱视频,全场10余人无一戴口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5 09:50:41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卫福部长”陈时中日前室内未戴口罩、饮酒唱歌的视频流出后,台媒今日(14日)又爆出他在台北明山户外群聚餐叙的视频,同样未戴口罩还唱歌。

视频制作:胡适真

“中时新闻网”、中天电视等多家台媒今日爆料,称脸书上疯传他在台北阳明山户外花园聚餐的视频,现场采用自助餐方式,人数逾10人,全场无人戴口罩,视频中陈时中大展歌喉。陈时中今日(14日)上午对此仅简单回应是“家庭私人聚会”。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台湾《自由时报》称,陈时中近来深陷“聚餐视频”风波,据了解,目前外界流传2个视频,质疑陈时中聚餐时高歌未戴口罩违反防疫规定,其中一个视频为室内聚餐、另一个为户外聚餐。

台媒又爆陈时中在台北阳明山群聚餐叙视频。中天电视视频截图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对于网上又有自己聚餐视频被疯传,陈时中14日上午出席屏东义大医院动土仪式,会后接受采访时只是说这是“家庭私人聚会”;对于视频拍摄的时间,陈时中则没有回答。对于陈时中的这个简单回应,许多岛内网友都感到“十分傻眼”,还有网友猜测此事可能和民进党的内斗有关。

有岛内网友质疑陈时中:家庭聚会当时的防疫规定是什么?你的家庭聚会是不是符合规定,才是重点吧?高雄一位顾问不是也因为带家人到温泉饭店聚餐违背规定而辞职?不要什么事情碰到陈时中就失效,否则法律的尊严与公平性何在?↓

有人讽刺陈时中“双标”,还有人“吃瓜”,等着看现场会不会爆出别的敏感人物。↓

有人猜测,陈时中一直被爆料,并非他人缘不好,大概是他自以为是蔡英文的当前红人,所以太嚣张,不听话,有人要给他教训。↓

还有人说,他离下台时间应该不远了。↓

不过也有人说这是民进党的内斗。↓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陈时中去年6月赴私人聚会的视频近日外流,因未戴口罩唱歌、饮酒,引发各界关注,甚至传出这视频外流可能是绿营内斗,想阻挡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之路。对此,台湾东华大学教授施正锋分析称,最有可能想把陈时中“干掉”的,是民进党内的“新潮流派系”。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针对陈时中嗨唱视频外流,施正锋13日在中天节目《辣晚报》中提出三点分析,首先,民进党称此事背后有大陆方面介入运作,但他认为这不太可能,大陆方面操作此事,反而是帮民进党添柴火,没有必要;其次,国民党目前正忙于处理和统合国民党内县市首长们对4大“公投”的意见和立场,没有那个闲工夫。

至于民进党内部,“如果把陈时中干掉,谁会得利?”施正锋表示,陈时中的参选呼声一直都很高,虽然蔡英文和“正国会”联盟,但前“交通部长”林佳龙对于到双北(台北、新北)参选“敬谢不敏”(恭敬地表示能力不够,不能接受)。若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碰到国民党推派“立委”蒋万安参选时,蒋万安昔日的对手吴怡农也会成为陈时中在民进党内的竞争者,而吴怡农的背后是“新潮流”,最有可能是“新潮流”想把陈时中干掉。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