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期间不戴口罩唱歌视频遭疯传 蓝营青年三问陈时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1 09:10:48

华夏经纬网11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卫福部长”陈时中遭爆防疫期间聚餐,还将口罩脱下喝酒高歌,身边更有女侍坐陪,46秒影片曝光引发轩然大波。对此“卫福部”指出,陈时中日后会亲自向大家说明。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也提出3个问题想要请教陈时中。

在影片中,陈时中与许多商界大老聚餐,全场无人戴口罩,陈时中本人更是脱下口罩,边高歌边与大家敬酒致意,一旁的人不断鼓噪炒热气氛,大喊“水啦”,旁边甚至还有多名女侍相伴。

“卫福部”表示该影片为去年6月15日陈时中下乡宣传防疫新生活后,获朋友要求参加聚餐,仅停留唱了两首歌就离开,当时台湾疫情稳定,也正值解封之际。“卫福部”也表示,详细情形陈时中会亲自出面说明。

对此,杨植斗10日在脸上表示,看到这段影片今天在网络上疯传,有几个问题想请教陈时中:

1.这个影片是疫情前还是疫情后?还是这两天的事?

2.因为我不知道是客人还是服务人员,恕我问句不礼貌的话,这个场所是否有“女陪侍”?有陪侍服务的店家预计11月16后才解封,陈时中是提前考察?

3.说好要负责“3+11”,负责到哪去了?

网友们也留言响应,“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无论何时或理由:公务员尤其是‘政府’高官可以涉足有女陪伺的场所吗…?”、“如果是别人,早就完了!不公不义”、“难怪每天看起来都好累,当官真的不容易啊!早晚都很辛苦”。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