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医委会:陈时中面对良心提醒 只会乱发脾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4 09:59:10

华夏经纬网6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医疗委员会13日发声明认为,台湾防疫走了这么久了,初期的优秀表现,要归功于台湾民众在历经非典后,知道“戴口罩”与“避免群聚”的重要性,所以当陈时中没备妥口罩,而宣传不一定要戴口罩时,台湾民众压根不理他,积极抢口罩、少出门,但陈时中懂得抢功劳,马上就透过“大内宣”夸赞自己守得好,收割民众努力的成果,说真的,没有陈时中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台湾或许会更好!

国民党医委会说,这种“没真功夫的谎言”很快就被外界看破,且没多久各种不该发生的“3+11破口”、“专案泡泡破口”,都与陈时中脱不了关系,只是“陈时中总是不尴尬,所以尴尬的永远都是市民”!

国民党医委会直言,台湾染疫黑数源自陈时中初期想盖牌欺骗世界,不愿让县市政府普筛所致,这也直接造成台湾没能在奥密克戎入侵前,事先备妥足够的快筛剂及药物,让众多无辜生命在层层卡关下,延迟确诊给药而枉死,这些陈时中绝对非常清楚,无奈“装睡的人永远叫不醒”!

国民党医委会分析,近日,台湾大学公卫教授詹长权引用国际数据,提醒台湾染疫死亡数13日内翻倍,已位居全球第二快,呼吁指挥中心应分析死亡数攀升原因,避免扩大,诸如此种善意建言,其他国家媒体以及岛内诸多专家学者们,也曾好意提过。但一如既往,只想听“谄媚话”的陈时中,最不能接受“善意提醒”,举凡:呼吁提早准备好口罩、快筛剂、抗病毒药、以筛代隔、以筛代PCR(核酸检测)、采购儿童疫苗、留意儿童重症...等等,陈时中都要拖到“伤亡惨重”才愿意“部分采纳”,这样的调性,民众不禁要问,害死市民的凶手,到底是病毒还是指导官?

国民党医委会强调,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陈时中怕被国际看笑话、被全球专家打脸,因此面对好言相劝,他容易“见笑转生气”,瞬间爆走。这种没有自省能力,又喜听“歌功颂德”的官僚,比起新冠病毒的威胁,还要可怕万倍!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