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确诊新冠蔡英文秒关心 蓝民代:3000名确诊死亡的台湾民众呢?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13 12:41:05

20220613001173

  图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右)、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左)。(图/指挥中心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昨(12日)快筛阳性确诊,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迅速表达关切,然而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洪孟楷直言,关注染疫病人固然重要,但他也指出,此波疫情爆发至今已造成三千多人死亡,蔡英文却连一次关注都没有!

  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确诊,外界关切蔡英文近期是否有与他开过会议,蔡办发言人张惇涵12日午间表示,蔡英文近期没有和陈时中开过会议,但时常且频繁地透过电话,讨论防疫工作。张惇涵表示,稍早听闻陈时中确诊讯息后,蔡英文认为,陈时中担任指挥官两年多来,为防疫工作劳心劳力,几乎未曾休息,希望陈能够好好休养、早日康复,同时蔡英文也相信,陈时中在居家照护期间,仍然会尽心尽责,持续掌握各项防疫重大工作。

  对此洪孟楷昨在TVBS政论节目《TVBS战情室》首先表示,撇去政党色彩,由衷希望陈时中早日康复。但洪也指出,年初开始的此波Omicron疫情已造成三千多名台湾民众死亡,他翻遍蔡英文的脸书和发表的谈话,“好像都没有针对这些死者的发言”。

  洪孟楷提到,对于陈时中确诊,蔡英文肯定其功劳和贡献,但也质问“要不要也对于这些死者发表谈话?这是应该的吧?”。洪孟楷更喊话蔡英文“不要认为这些离开的台湾民众都是没名没姓,后面都是代表一个家庭的!”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