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宣示打赢年底选战 赵少康怒轰:心中只有选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8 09:07:54

华夏经纬网7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17日召开“全代会”,18位县市长参选人同台造势,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强调“我们有信心,要打赢这场选战”,同时当天新增本土和境外移入共2万4325例新冠病例。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对此不禁傻眼,表示蔡英文高喊的不是如何带领台湾度过疫情、不是全力挽救人民免于因疫情而死亡,她想的是如何打赢年底“九合一”选举。

报道称,赵少康17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民进党开“全代会”的同时,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新增73例死亡;蔡英文高喊的不是如何带领台湾度过疫情、不是全力挽救人民免于因疫情而死亡,她想的是如何打赢年底“九合一”选举,高喊的是“绿色执政品质保证的成绩单拿出来,民进党赢,台湾一定赢”。

赵少康指出,疫情暴发至今,超过8千名民众不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和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从未表达不舍或遗憾,却坚持防疫成绩优良,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还中途落跑,愧对人民所托。他不禁质疑,陈时中想选台北市长,辞掉指挥官,接手的王必胜官位是比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还低一阶的“政务次长”,怎么指挥调度各部会?为什么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健仁、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不接指挥官?因为他们怕做不好,影响他们未来的政治、选举选情。

赵少康不禁表示,这样的当局,心中只有选票、只有选民,根本没有人民。苏贞昌怎么还有脸说他重视台湾人民的生命。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