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炮轰蔡英文:忙挺林昶佐不管疫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08 11:04:11

华夏经纬网1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是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罢昶”选前之夜,台当局正副领导人蔡英文、赖清德及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原安排台中、台北赶场辅选,随着疫情有扩大趋势,蓝营昨纷纷呼吁民进党高层专心防疫,勿只顾着跑选举行程;中广董事长赵少康7日也炮轰蔡英文放着疫情不管,天天带林昶佐拜庙。

桃园机场疫情群聚延烧,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日前呼吁大家不要使用“破口”称呼染疫者,蔡英文在脸书发文附和。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舒翠玲、黄敬平昨抨击,所谓“破口”是指蔡英文、桃园市府及市长郑文灿群起玩忽职守,三天两头为造势站台,无心防疫,屡使疫情陷入险境。蔡、郑不应再跑选举行程,应尽快收手,回台北及桃园坐镇防疫,安定民心。今天就是选前之夜,请蔡英文回答“疫情严峻还执意站台吗”?

赵少康昨日指出,蔡英文起码到万华3次,还跟林昶佐封街拜庙,现在疫情已经冲破国门,陈时中都说已经到小区,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染力这么强,蔡英文竟还不全力去关切、守住疫情。蔡英文有点官逼民反的味道,逼得大家非要走上街头、举办造势大会。

钟小平8日上午将举办罢昶大会,赵少康说,他本来不想去,可是到了最后关头,实在看不下去,另国民党北市党部晚上也会办一场造势活动,他统统都会参加。他喊话,如果蔡英文取消三巨头晚会替林昶佐站台,好好去防疫,他就不站台,“我们都是被动的”。

蔡办昨日响应,蔡、赖维持今晚的台中、台北行程,但会视疫情状况弹性调整;行政机构则宣布苏贞昌取消辅选行程。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