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大咖曝小英铁了心要陈时中 网友反应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5 09:11:21

20220514002462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资料照/郭吉铨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13日透露,一位民进党内重量级人物不经意透露“小英已经吃了秤铊铁了心,要提名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让他听了颇感意外。此话一出也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直白说“阿中选哪区那区对手作梦也会笑”,还有网友说,自己不支持陈时中的决定,也不会改变!。

  游盈隆脸书贴文谈到,由于很不巧地,此次Omicron疫情爆发恰逢2022“九合一”地方选举政党提名时刻,陈时中动向备受各方关注。前几天,一位民进党内重量级人物不经意透露“小英已经吃了秤铊铁了心,要提名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令他听了颇感意外。

  游盈隆认为,特别是当疫情猛爆,确诊者每天动则以数万计,中重症与死亡人数急遽飙升,社会人心惶惶,疫情必将为“执政”的民进党年底选情带来不可测的伤害,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又首当其冲时,这样的决定从任何角度看,都是大胆的、任性的、有违常理的,“一句话,当所有权力都掌握在一个人手中时,这种现象就见怪不怪了。”

  对此有大批网友在相关新闻留言,部分平台已有超过七百则讨论,有人说“那就是民进党硬要跟全台民众呛堵的意思”、“落选才会高升,这不是民进党以往的套路吗?所以陈时中是出来当送分的而已”、“陈时中选不上的”、“阿中选哪区那区对手作梦也会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