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突表态只想选台北市长?绿媒体人爆真实原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1-06 09:31:44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距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剩下不到1年时间,各党派无不积极备战。国民党以“立委”蒋万安呼声最高,民进党则传出“卫福部长”陈时中等人选。最新消息却传出陈时中表态只想选台北市,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引述媒体报导指,传陈时中跟朋友讲想选台北市,是因为新北市选不赢,陈时中对朋友的“真心话”。黄暐瀚说,自己看到此讯息真的是莞尔一笑。资深媒体人吴子嘉则认为,陈时中可能听到情报,蔡英文要他去选桃园市长,他才说出意见。

黄暐瀚5日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引述《风传媒》一则报导指出,陈时中说要选台北市。

黄暐瀚说,他对此讯息不感意外,可是陈时中在这个时间点,突然丢一个消息出来说,他还没有决定,但是若要选就一定选台北市;且依报导陈时中还跟朋友讲,想选台北市,是因为新北市选不赢。如果这真是陈时中对朋友的真心话,黄暐瀚直言说,他看后真的是莞尔一笑,因为这意思是说,新北市选不赢,桃园市又不能输,而台北输了也不算输,所以陈时中要选台北。如今他再不把这个风向球抛出来,就来不及了。

针对传出陈时中表态只想选台北市的消息,吴子嘉则分析,蔡英文有不同的想法,也许他们在内圈已经听到“声音”,所以陈时中才主动表态;因为一定有情报告诉陈时中,蔡英文可能“欣赏”他,要他去桃园选市长,认为桃园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桃园的胜败,就决定了2022的胜败。

吴子嘉觉得,2022桃园市长选举,民进党现在没有人选,唯一有可能去的人,就是陈时中。所以陈时中可能听到“老板娘”要叫他去选桃园,才出来发表意见,不然怎么会有这个消息传出来?因为陈时中讲话是那么小心谨慎的人,他就是恐慌要去桃园选市长,因桃园一役若输 是不是等于承认民进党2022年选举输掉?因桃园是民进党“执政”的六都之一,可说是关键之战,所以桃园绝对不能输,因此陈时中绝对不敢去选,以致今天可能是他放出这样的风声。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