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松口“7月有望摘口罩” 被台网友酸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09 16:16:25

  华夏经纬网5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疫情来势汹汹,指挥官陈时中今(9日)表示,预计7月时疫情走向下坡,可放宽入境检疫,届时也可能开放户外、部分公共场所不必戴口罩。关于口罩可望松绑时程曝光后,引发大批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就直酸“因为我要参选了”。

  关于台湾疫情高峰时间,陈时中指出,预估在5月20日到6月10日左右,到了7月疫情会往下走,医疗量能比较充足,到时候开放边境会比较适合。至于被问是否代表7月拿下口罩机会变高?他回应,“当然”,但还是希望不要放太快,户外、空旷场所大概可以先慢慢放。

  对于陈时中的说法,有网友则是认为“好啦~你想去选举~就赶快去吧”、“等多数人都感染了,自然就不需再戴口罩了”、“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和乐观”、“已经懒得骂了”、“有望摘口罩?这个承诺,去年3月就说过了”。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