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无能!这2件事彻底激怒赵少康:蔡当局只剩讲干话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5 09:12:13

华夏经纬网11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广”董事长赵少康24日指出,“农委会”主委陈吉仲把莱剂比喻成保健食品,以及超商店员遭刺杀官员却只说风凉话,这两件事彻底激怒他,让他更加认为,蔡当局不只不负责任还“执政”无能,可谓只剩下“讲干话”的功能。赵更痛批,既然蔡当局“执政”无能只剩干话,“何不食莱猪?”

赵少康24日在脸书发文表示,陈吉仲竟然把莱剂比喻成保健食品,蔡当局上下还把反莱猪误导为反美猪。对超商店员安全受威胁,坐领高薪的大官们不思补好社会安全网破洞,只会喊出“超商应考虑夜间双人值班”这些治标不治本又不切实际的方法,让蔡当局的治台无能、不食肉糜展露无遗。

赵少康指出,陈吉仲把莱剂跟保健食品相比,替蔡当局的政策护航,真是不伦不类,真的要官员带头吃作为示范,“卫福部长”陈时中又推说自己有三高不能吃。若莱剂真像人每天吃的保健食品,蔡当局为什么不下令台湾猪也要开始吃?又为什么还禁止学生、军人、退伍军人、警消、运动选手共554万人吃?

不仅如此,针对桃园市市长郑文灿建议“超商应考虑夜间双人值班”,赵少康认为,深夜超商生意不好以服务性质居多,郑的呼吁是不食肉糜的政策;面对治安威胁,民进党当局应确认警察可在短时间内抵现场处理,并立刻逮捕滋事者、加以重罚,而非想出各种光怪陆离不可行的做法,甚至把社会安全网的成本转嫁人民,充分显示不负责任、无能与只剩下讲干话的功能。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