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立委”补选 周玉蔻猛打颜家后台中在地人看法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6 09:12:31

华夏经纬网11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派出前“立委”颜宽恒参选后,面对各项攻击,尤以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攻势最猛烈。资深媒体人单厚之表示,民进党大家都打得很爽,甚至有人跟着周玉蔻一起打,但听地方上讲,觉得好像有“打过头”。

针对这样猛打颜家,单厚之25日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中表示,到底将来正规军回来,还找不找得回这个战场?他分析,选举有两种,一种是选赢,一种是选爽的,民进党大家都打得很爽,补选会不会赢不知道,大家都在讲林静仪有没有被边缘化 或有没有被喧宾夺主,或者说会不会变成“支持林静仪就是支持周玉蔻”,这些疑虑都跑出来了;大家现在回头问一下,林静仪的政见是什么,大家有人记得吗?你打到林静仪政见出不来,没有人知道林静仪到底要来干什么?林静仪的个人特质是什么,也看不出来,林静仪完全没有机会去突显这些东西。

单厚之接着表示,大家全部都在检验颜家,现在不是最了解当地的这一区选战的人,去决定补选这件事情,而是大家都跟着周玉蔻一起打,反正周玉蔻打哪里,他们都打哪里,周玉蔻指到哪里,然后大家打什么,至于有没有帮助到林静仪不知道,但一定帮助到自己,不管是媒体也好、还是民进党的政治人物也好,反正是“我不凑这个热闹,我就没有声量”,就变成打到一个很吊诡的状况。

单厚之认为,从一些地方民调显示,一直都有打过头的声音,就是地方在讲,民进党要等“公投”之后,才会真的出手,民进党现在的重兵放在“公投”,可是到时你还捡不捡得回那个战场。

单厚之指出,对他们地方来讲,颜家选这么多次,所以今天来讲,颜家状况大家都知道,喜欢早就喜欢,不喜欢早就不喜欢了,目前这样打是能影响多少?听地方上讲“并没有”;他们说最近颜家的状况有回升,他们也觉得好像打过头。单厚之总结,目前的打法有没有把颜家打到死?“看来是没有”。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