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选举一到抹黑必到 颜宽恒批民进党:照三餐攻击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9 08:59:49

华夏经纬网11月1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参选人颜宽恒18日前往台中市选委会登记,下午则公布竞选主视觉,以“做事,不必讲干话!”为竞选口号;对于外界攻击,颜宽恒呼吁指控者应查清楚,也盼选举回归到选民的真正需求。民进党参选人林静仪则在竞选总部主委林佳龙及律师陪同下成立反贿选、反奥步小组,期许有清廉选风。

没有大阵仗,颜宽恒昨天一早完成登记,他形容是“解锁新任务”。针对媒体人周玉蔻接二连三爆料猛打颜家,媒体问颜宽恒这次对手是林佳龙?蔡英文?还是周玉蔻?颜说,“感觉对手换来换去,现在好像是周玉蔻”;媒体人有大量发言管道会造成选民严重误解,对于不实说法,希望他们负起责任。

颜宽恒说,面对“执政党”大军压境,对他个人不断批评及抹黑,他只能靠海线及屯区的乡亲力挺;与乡亲间的情谊,被有心人士、特定政党影射、贴标签说是“派系”,相较于民进党内各大派系“我们温暖许多”。

颜宽恒昨也发表竞选主视觉,以一身白色T恤搭配运动毛巾的造型亮相,展现为民服务的热忱,他说,希望选举主轴与重点能回归到“做事”,而非流于口水,中二选区是纯朴的地方,曾几何时却变成某些空降、投机人士政治表演的舞台,把这里变成干话技术的竞技场。

对于民进党照三餐抹黑,颜宽恒叹气说,蔡英文半年前到镇澜宫拜拜,还与父亲颜清标有说有笑、嘘寒问暖,岂料选举一到,民进党翻脸如翻书,照三餐泼黑漆、泼粪,让他感触很深。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