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补选颜宽恒、林静仪两人会投谁?台中街访民众这样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30 09:42:43

华夏经纬网12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将在1月9日投票,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两人激战。根据一份台中在地人最新街访,被问到会投给谁时,有女性民众选择颜宽恒,原因是她要选一个会为地方做事的人。

针对补选公布的街访,问到1月9日是否会出来投票以及会投谁?一位妇人表示,“我会去投票,一定要选一个会为地方做事、服务、认真、看得到的颜‘立委’。”一名女子则表示,“颜宽恒是在地沙鹿人,因为我们娘家在清水,其实我们就知道这个人。”还有一名男子说,“应该会投性别不一样那位。”还有人说,“目前还没决定要去投票。”“不会去投票。”

另外,该街访还问到“公投”结果是否会影响投票意愿?大多数的受访者都认为,因为这两个是不同东西,不会影响投票意愿。一位妇人表示“对我们平民百姓,生活上完全没有影响”。另一位妇人则表示,“不会吧,那是两码子事。”

该街访也问到颜宽恒负面报导的真实性,一位妇女表示,“大家都要把他抹黑,好像大家都针对颜家他们一个人,不公平。一位妇女则认为”,“应该不会耶,我们在地人应该..他有在做事,我们都知道,所以我们不会去相信那些有的没的。”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